close

今年的家族遊行據說大家都很忙(?)

所以最後成行的只有我和老姊 了><"

真是晴天霹靂 

因為根據我對老姊的理解她一定只想跟團

但如果跟團那我還不如在家睡覺來的保險


之前堂哥去跟團北海道

回來說不好玩

原因是團員中有很多的小朋友

一路上如果不是大吼大叫、大哭大鬧

就是大喊大笑外加嘰嘰喳喳活力十足

可憐的老哥被吵得幾近崩潰

但基於禮貌與和諧的考量只能忍耐再忍耐

足足忍了五天

好不容易在看到桃園機場幾個大字時終於有一種解脫的感覺

之後老哥再也沒參加過旅行團了

有了老哥的經驗我自然也對旅行團退避三舍!


不過以前旅行都是由妹妹們規劃

我只要負責訂機票(有妹妹真好^^)

但這次只有我跟懶惰老姊(更正:勤勞且忙碌的老姊

想來我只能自立自強了><


日文、英文皆不佳的懶惰二人組第一次要挑戰單飛自助行

不僅老媽擔心的一直碎碎念

說真的連我都有些緊張。。。

信心不足於是除了看了四本九洲旅遊書↓

九洲旅遊書  

還到【背包客棧】爬了一堆文

(感恩!!!所以現在就換我來回饋了^^)

足足忙了一個星期才將行程規劃好

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研究九重夢吊橋及長崎軍艦島......(神級的夢幻景點啊)

雖然後來因為時間及天候關係都沒去成......(殘念><")


我們是行前二個星期左右才確定成行

所以在決定的當下就先訂了機票與旅館

因此最後是將就旅館來安排行程

但還好我一開始就安排住博多影響並不大

老姊要求要深度旅遊不能太匆忙也不要走馬看花(事實是老姐不耐走

我就沒排太多的景點(但該去的也都沒少唷)

以下就是我們九洲六日行的行程囉!

(走完行程後老姐可是大大大的滿意呢)(驕傲中

 

 

DAY1:台灣桃園機場 → 日本福岡機場 → 博多 → 太宰府 →※宿:博多

DAY2:博多 → 天神 → 中洲 →※宿:博多

DAY3:博多 → 長崎 → 出島站(長崎港午餐)→ 思案橋站(商店街、文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 堂、福砂屋)→ 新大工町站(新大工町市塲)→ 賑橋(眼鏡橋)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 浜口町(長崎原爆資料館、原爆落下中心地)→ ※宿:熊本

DAY4:博多 → 熊本 → 黑亭拉麵 → 熊本城 → 櫻之小路 →※宿:博多

DAY5:博多 → 由布院 → 金鱗湖 → ※宿:博多

DAY6:博多 → 福岡機場 → 桃園機場 → ※宿:可愛的家

 

arrow
arrow

   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